close

總會在某些時間裡想起那個你認為一輩子你不會忘記的人

那個 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多時候你無法確認現在是懷念過去還是現在進行式

說好要問清楚的承諾 或許看來必須要毅然決然的斬斷

因為問清楚又如何  逃避著答案 逃避著那可能的未來

或許是一種習慣 一種難以解脫的習慣在心中縈繞著 你

要怎麼戒掉那種習慣 一定要找另一個投射對象才可以徹底解除

當 往前走時 你曾經停下腳步回頭嗎?

我總是假裝堅強及假裝風度的大步向前

孰不知 我卻是在一個圓形的牆壁裡 摸著牆壁往前走

無止盡的在圓圈裡打轉

卻還妄自菲薄的大聲疾呼 你看我往前走了

我承認我有時還會想你

或許我這輩子在某些時刻 某些情景 我還是會想起你

希望時間 可以把你磨的變的自然一點

這樣我就會覺得 原來那就是回憶的美好

努力的大步向前吧  你  我曾經親愛的你

我不會再去追逐你那一絲絲可能回頭的笑顏

就算有 我知道也不是給我

習慣 讓人一切事情都變的自然

就讓我們漸漸的漸行漸遠 

希望 你能真心的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尋生命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