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050_1320376779_9170.jpg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愛上的是你好朋友怎麼辦?」

「一段早就命中注定的愛情!」

這部電影其實是因為安海瑟威所以才去看的,卻發現和最近很夯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有異曲同工的點

誰不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李大仁」

誰不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當「程又青」

ONE DAY是定調在男女主角相遇的那一天,之後每一年的那一天所延伸的故事

當一開始是友情要升級成戀人時,考慮的點有甚麼?

『害怕』可能就是最大的因素!『害怕』著當失敗降臨在兩者之間的尷尬及回不到從前的哀傷

就算故事的最終他們找到了彼此,卻發現時間卻少得可憐

那種喜歡追「築」的人生進行模式,每每都會在悲劇發生時有所反省!但是在彈指之後變成過眼雲煙

或許當李大仁也是幸福的不是嗎?在愛與不愛當中,至少他真的用心的去「愛」過一回

因為還沒有結局我無法說到底他們是否會再一起,只是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充實了他這些年對生活的目標!

好難說所謂的真愛的存在,應該是說要「珍」愛吧!

這個地方又可以延伸出「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我的答案是50/50會這樣說其實是因為一定會有「喜歡的」的要素存在友誼當中

我想沒有人會去和「不喜歡的」人發展友誼吧!

只是這樣是否會讓人覺得「無線上綱」就會因人而異了!

劇中男女主角多年來的曖昧情訴,雖然都說只是好朋友

但是我想應該自己都知道自己是深深愛著對方的吧!

他們之間的信任是一個會讓人希冀的模式

或許很多人都想要和另一半達到這樣的境界,卻發現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或許因為失敗的例子充斥著我們生活

所以這樣曖昧→一輩子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所以這個名詞才會在這個世界上

安海瑟威說了這樣子的一句話:「不管未來如何,重點在活在當下」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的學習!關於「活在當下」的生活模式

網路上我看到這一段話: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還是要我再走過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尋生命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