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沒有目標或者是說在一個沒有未來的情況下

胡思亂想或許是一種人之常情

自己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嗎?

或許 我可以很誠實的說我目前對我這份工作是滿意的

只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個運氣很好的人

總是在越想得到的東西 卻總會擦身而過

所以 會想找出一種方法或者是行為去告訴自己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因為失望會讓人不堪一擊還有要用更多的力量去破碎的心重新用糨糊復原

只是完整的心會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每次心都會比上一次還要容易摧毀

總是想要用個比較宏觀的角度去看生活周遭 卻發現往往都在自己的小世界走不出去

就連真的踏出國土 卻發現自己只有物質的生活 心靈卻還是想念著這邊的生活

有人問說 你會給甚麼建議

其實 就是訂下目標然後真正的享受那個「當下」

因為你總是會犧牲甚麼 就算在台灣也是 總是在得到和犧牲中選擇一個你覺得值得的價值

今天點醒我想要打這段文字是

當久沒聯絡朋友說 你今天打電話給我是你發生甚麼事了嗎

或許 我就是一個自私的人只有需要幫助時才會打電話

或者該解讀為 因為對那位朋友真心的信任才會在有事時打給他吧

活出生命,如同生命將盡

最近太多新聞都在提醒著我們

生命無常  活在當下是一個勢在必行思維

成功與否好像變得不太重要

但是 還是希望上天就給我這一個工作 讓我能順利的待在這裡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尋生命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