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一個地方是不許任何人進入

不管你們多熟 多好 就連家人一樣

單身了那麼久 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

每天有那麼多的project 從你身邊經過

或許我完全不曾停下腳步去欣賞每一個有可能的project.

是自信心不足還是有甚麼理由

最近 被自我對話的系統 蒙蔽了我所有知覺

那些理性那些正義那些價值 好像被封閉在外一樣 給自己築了一道好高好高的牆

每天都和自己說要努力往上爬 卻怎麼爬也爬不到

自己到底處在甚麼樣的階段?逃避的想法一直在心中 是該念個書嗎?還是要怎麼走

我真的迷失了

迷失到一種我都不知道我是誰的境界

或許我真的該停下腳步好好的想一想

到底自己要甚麼?封閉已久的自己何時可以大大方方開開心心的面對

勇氣在我這裡已經蕩然無存

我好想要呼吸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長大

在無垠的空間裡 只想找到一個自己的立命之處

原來不容易 或者是說 難到我連動筆都寫不出來的申論題

誰可以指引我一條明路呢?

誰..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尋生命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