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485_2629316667244_1685177066_1911046_707846258_n  

這條路、沒有轉彎、沒有捷徑、更不能回頭』by Cloud Hsueh

王月說過:「夢想不是一種職業而是一個事件」,一個你會感動的事件,這樣的形容「夢想」就變的不那麼far far away!

就在於自己對於夢想的定義,有多大,有多寬!

站在原地的我,儲備能量變成我自己現在能做的事情!

那些兒時的夢想早就一再一再的調整

調整成現在變成了甚麼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現狀,從不滿意變成了總算往前進一步的自我鼓勵,或許我一輩子就這樣我好像也不會覺得有甚麼遺憾!

當個庸庸碌碌的人,在工作當中找一些小抱怨來證明自己原來還有靈魂!

今天,很深刻的體會到,

『真的要用心做好一件事情是需要很多幫助的!』

發現,有一位好同事可以和你分享工作上的瑣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也許他有比你更好的仕途,更好的前景,卻開心的替他開心!

昨天去看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書中的內容當時讀起來只覺得平淡,

卻因為動態的展演讓自己對於這樣較「哲學」的問題有比較多體會,

沒有動態且誇張的演技,卻道出了主軸,『自己是否可以自己心靈和平共處』

人的一輩子花的最多時間就是在和自己相處,

自己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攻擊著數落自己的人

自己和自己站在對立面聽著自己數落自己的行為

目前我開始找尋到自己心靈可以和平共處的方法!

我現在,會站在原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當選擇往前走』

可能無法走得很長遠,可能會有很大的過渡期,可能...

沒有華麗的薪水,只有對願景的期待
沒有舒適的空間,只有四輪轉動的陪伴
學習著堅持,會是這堂現階段最難的一門學分!

我沒有莫利教練,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對談

『只能堅定信心,因為堪不起在花兩倍的時間走在同一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找尋生命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